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彰显至尊气派 飞利浦W727再造私密商务手机传奇

2012年02月22日12:09
 

  彰显至尊气派 飞利浦W727再造私密商务手机传奇

  作为商务手机行业的领先者,飞利浦应用创新科技及精致工艺不断完善和超越,助力商务人士以应对瞬息万变的数字信息时代,为他们提供优质卓越的移动终端。W727上市以来市场反响热烈,再次展示了飞利浦商务手机的经典价值和创新优势,得到用户充分肯定。长期以来飞利浦所推出的长待手机,突破手机用电不足的普遍技术难题,为手机用户津津乐道。W727在传统双模长待的基础上新增指纹识别功能,完美成就人性科技和尊贵品味的杰作。 秉承不断创新的品牌承诺让飞利浦手机保持在商务应用引领潮流。 

  飞利浦W727不但搭配内外双大屏,而且支持双模双待、畅享极速3G网络、拥有指纹识别等功能,堪称商务人士的最佳搭档,充分满足他们日常的应用需求,名气飙升迅速成为一枚商务新贵。其卓越的功能绝配气派外形同时赢得了越来越多职场精英的青睐,为渴望突破发展的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商务伙伴。

  

  气派外形提升职场精英高端品位

  飞利浦W727外型设计尊贵大气,掌握在手极具沉着、稳重的独特体验。其黑色与香槟金的高贵配色,经典的翻盖搭配双显屏及儒雅的中国风主题界面,更能彰显拥有者别具尊崇的气质。经典的内外大屏翻盖设计,拥有更优越的双重视“界”享受,搭载2.4英寸QVGA TFT显示外屏,和3.2英寸HVGA TFT触摸屏,开合之间展露非凡的从容自信,配合超大按键更便于按键拨号及文字输入,指点间彰显豪迈气派。预置特色设计,充满中国风的手机桌面主题,成就职场精英独特的生活品位。

  畅享3G满足睿智精英商务需求

  对于现代商务人士来说,手机的通讯、上网基本功能兼备移动办公、视频通话才能满足需求。而生活与工作的平衡、新老朋友和交际关系的兼顾,又需要多号码同时待机,支持WCDMAGSM飞利浦W727成为了商务精英最佳选择。其更能畅享3G网络极速下载和网页浏览。此外, W727可与电脑相连变身无线网卡,随时随地轻松在电脑上收发邮件及浏览网页,即使在商务差旅中也能保持无忧办公。在缺乏无线网络的时候, W727可创建WIFI热点,让随行的商务团队所携带配备WIFI功能的手机、手提电脑或平板电脑等移动终端共享网络,协同工作提升效率。

  指纹识别捍卫尊享领域

  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手机里面保存着各种的商业机密和个人私隐的文字、资料、图片等。 飞利浦 W727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新增的指纹识别准入技术,在硬件源头上保障了手机私密性及安全性,无论手机丢失、遗漏,都无需担心隐私泄露。同时,W727可灵活设置开放部分功能,只要通过几个按键即可开启如“拨号”或“短信”等基本沟通功能,其他手机信息仍被安全保护,即使借用手机给朋友,也不用担心隐私信息泄露,拥有唯一指纹识别的W727,忠诚地捍卫手机的尊享领域不受侵扰

  炫彩娱乐畅享优雅自在生活

  飞利浦W727商务性能卓越不凡之外,还配备多元化娱乐功能,内置闪光灯500万像素自动对焦数码相机,在昏暗的环境下也无阻您捕捉精彩珍贵瞬间,记录生活中的无尽喜悦。通过3G网络,在工作远程视频会议之后,换上轻松心情与亲友视频通话享受亲密无间的沟通。预置丰富应用程序让您优雅自在生活,点击QQMSN、开心网或新浪微博让您与好友时刻联系紧贴最新近况;开启UC浏览器网罗天下资讯;大智慧证券是您便捷的移动炒股伴侣;而掌阅书城让您繁忙之余,品味书香。

    飞利浦W727超越传统双模双待手机,完美结合指纹识别技术,迎合了商务精英对手机的尊尚品味和独特需求,使其上市以来即成为商务手机市场新宠。飞利浦总是能够洞识和满足不同顾客的需求,W727为商务人士在千篇一律的商务手机中带来惊喜的技术创新,再创品牌新传奇。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