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大多数Ivy Bridge 超极本将搭配混合硬盘

2012年02月22日15:06
来源:驱动之家
 

  英特尔将在5月推出第二代Ultrabook采用的Ivy Bridge处理器。

  英特尔要求厂商通过采用固态硬盘或者混合硬盘,让第二代Ultrabook的数据读/写速度达到指定目标,因此,大多数厂商预计将采用混合硬盘,以降低成本。

  消息来源指出,为了促销Ivy Bridge,英特尔将把处理器价格降低60-70美元。消息人士指出,由于存储设备占笔记本电脑总生产成本的10-15%,厂商会尽量减少储存成本。由于混合硬盘的成本小于128GB和256GB固态硬盘,50%以上的厂商将使用混合硬盘以提供售价低于700美元的Ultrabook。

  消息人士指出,宏基公司总裁Jim Wong预测采用混合硬盘的Ultrabooks价格在2012年第四季度将下降到600-700美元。

  Ultrabook在2012年将占笔记本电脑总出货量的20%,低于英特尔40%的目标。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