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拇指达人的最爱!适合单手触控的手机

2012年02月23日07:53
来源:泡泡网

       触控手机的流行让很多商家越来越注重手机屏幕的大小,拥有大的视觉体验无疑时间很值得庆幸的事情,但是在大屏幕的世界里一些人也有很多麻烦比如需要双手操作,对于用惯键盘手机的人们来说一个手就可以控制大局,然而在使用大屏触控手机的时候单手操作却很是费力,今天小编为家介绍的几款手机就是目前主流屏幕的手机大都在3.5英寸-4.0英寸之间绝对适合单手操作,如果有此需求不如多多关注啦!

     华为C8850机身采用水晶切割工艺,造型圆润,与手掌的贴合度很高,三围为118.5mm×59.5mm×9.9mm。配有一块3.7英寸特有弧形设计的电容触控屏,屏幕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带来非同一般的3D触屏体验。

    背部内置有一枚主流500万像素摄像头,并配有LED闪光灯辅助,具有令人满意的成像效果。华为C8850采用目前主流Android 2.3操作系统,开放的平台让它有着丰富的软件应用可以安装使用。还搭载一颗1GHz高通MSM8255处理器,得益于强劲硬件配置的加入,让它有着更为流畅的操控体验。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