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尼康D800/D800E欧美地区经销商进价曝光

2012年02月23日09:18
作者:蜂鸟网
 

  近日,国外Nikonrumors.com网站曝光了 尼康 D8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D800E在美国市场的销售价格,值得关注。

尼康D800/D800E欧美地区经销商进价曝光

  如图所示,美国地区的尼康经销商拿到的进货价格为尼康 D800为2699.96美元,D800E达到2969.96美元,折合人民币大约为16980元以及18690元。而其他相关附件的进货价格比较低,而实际销售价格较高。

  当然,以上价格因为全球每个地区的销售策略以及核算成本不同,或许仅能为我们提供少许参考。

  而该网站还透露到,按照尼康最新的销售策略以及价格政策来看,尼康 D4、D800以及D800E在上市之初的一段时间内,并不会做出价格上的调整。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