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延续Vostro高品质 戴尔成就V131评测

2012年02月23日09:30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主流散热设计,携带性和续航力值得肯定

    ● 散热设计

    戴尔V131在主要硬件部位都设置了散热窗口,主出风口则设计在了机身左侧。这种传统设计能有效的避免热气流在机身四周残留,确保热量在第一时间被冷空气气流带走。实际散热效果请看下面的温度测试部分。

    ● 温度测试

    同时运行FurMark和AIDA64自带的CPU满载测试程序30分钟后,戴尔V131的CPU温度稳定在78度左右。(室温22度左右)

 

满载后C面(左)和D面(右)的温度情况(室温22度左右)

    运行FurMark和AIDA64自带的CPU满载测试程序30分钟,然后用常规的热成像仪对戴尔V131进行满载温度测试,可以看到满载后机身C面和D面的最高温度均出现在了机身腕托附近,最高48度的温度对人体正常使用的影响不大。主流散热设计的戴尔V131在满载下的散热表现另人满意。

    ● 携带性

 

    戴尔V131的裸机重量仅为1.705Kg,加上电源适配器后的旅行重量约为2.02Kg。便携性不错。

    ● MobileMark 2007续航测试

    戴尔V131标配一块65Wh、11.1V的超大容量电池,再加上没有高功耗的独立显卡,所以整机续航能力值得期待。

    使用MobileMark 2007对戴尔V131进行整机续航测试,最后这款机器的续航成绩为408分钟(6小时48分钟左右),续航表现优秀。

    本章小结:戴尔V131虽然没有采用特殊的散热设计,但是得益于SNB处理器低发热低功耗,实际使用过程中温度控制的还是非常不错的,即便是满载状态下也不会对长时间的使用造成影响。V131由于去掉了机身光驱,所以整机的便携性得到进一步提高,再加上大容量电池带来的超长续航时间,可以说戴尔V131是一台非常优秀的入门级商务笔记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