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谷歌研发了电视语音控制程序并已申请专利

2012年02月23日09:39
来源:赛迪网 作者:张文宁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目前已经申请了一项技术专利,该技术可使用户通过自己的声音来搜索电视节目,这项技术使人联想到苹果的Siri语音控制技术。

  专利网站PatentlyApple收到了谷歌的专利申请,并称,谷歌的专利申请中声明其语音声控程序可使用户通过移动设备发出语音命令,接下来,该命令将被转发到配置了谷歌电视平台的电视机或机顶盒,然后电视就会显示出你选择的频道。

  PatentlyApple还报道了这项专利的一个应用实例,一位用户发出语音命令“《宋飞正传》什么时候开始?”然后电视机的谷歌软件就会显示出片名,剧集,及播出时间。使用这项专利技术的用户,只需语音命令就可搜索电视现场秀及更换到所需频道。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