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苹果Mountain Lion操作系统可能于6月发布

2012年02月23日09:41
来源:cnBeta.com
   苹果公司近日向Mac OS X平台开发者发出邮件,通知苹果公司已将OS X下应用程序沙盒封装化(Sandboxed)的最后期限延长至2012年6月1日。此举预示OS X 10.8 Mountain Lion可能在6月正式发行。

  以沙盒形式封装应用程序是苹果统一OS X和iOS用户体验的一个重要构成部分。到今年6月1日以后,所有没有使用沙盒封装的新应用程序在提交Mac App Store审核的时候都会被直接驳回。但是已经上架的应用还可以继续提交升级补丁。

  6月也是每年WWDC(Apple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在这一时间发布关键更新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按照先有的新功能列表来看我觉得10.8应该是一个免费升级。

  PS:喜欢折腾的朋友请注意,前几日开放给开发者的Mountain Lion DP1中存在严重的文件读写BUG,需要读写NTFS分区的用户一定要小心。这个Bug会让你在读写NTFS分区时随时五国屏。折腾之前请用Time Machine备份。

  PPS:如果是iOS开发者的话,不要在现在这个版本上折腾了。因为Xcode 4.3正式版不能在山地狮上运行,你只能用4.4Beta来做开发并且无法提交应用程序到菜市场。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