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水果忍者-穿靴子的猫中文版搜狐应用中心首发

2012年02月23日09:45

  2011年底一部动画片吸引了广大爱猫人士的眼球,那就是梦工厂推出的《穿靴子的猫》,这只桀骜不驯的猫咪在征服影视界的同时也成功进军游戏界,为众多手机游戏迷们带来了精彩刺激的最新游戏——《水果忍者:穿靴子的猫》!这款游戏是水果忍者的一款升级版本,由于其逼真的设计,畅快的游戏体验,一直位于苹果App Store畅销排行榜前十名。

 《水果忍者:穿靴子的猫》免费官方中文版来袭,为了让广大玩家体验到用西洋剑切开水果的乐趣,乐逗游戏&搜狐应用中心携手首发。 

 

  在升级版本中,你将扮演电影《史莱克》中的大明星:穿靴子的猫这只帅气而眼神有几分轻佻邪气的猫王子,手中握着欧洲中世纪的宝剑,切碎所有水果,配合欢快的西班牙斗牛曲,动感十足,让人在切起水果的时候很带感。除此之外游戏中选择项目时还配上了猫爪子,让玩家亲身感受到电影中靴子猫堪比刀光剑影般的猫爪魅力。

   和原版游戏“经典、街机、限时”有所区别的是,这次仅有生存和闯关模式两种,“班提督”模式是街机模式的升级版,要求玩家在众多连续的困难关卡中生存下来。还有终极boss等你去发现!“亡命之徒”模式为原作中“经典”模式的升级版。想要通关得牢记,原先的3个红叉变成了“靴猫”的3滴血,每掉一个水果就掉一滴血。救命的“魔豆”就是在满血状态下,切割到这颗小豆子能给你加上额外的25积分,而当你血不满时这个小豆子能帮你补一滴血,迅速补充能量重新战斗。

   为了增强中国玩家的游戏体验,此次《水果忍者:穿靴子的猫》大中华区总代理权交由乐逗游戏。乐逗游戏长期致力于移动互联网跨平台游戏产品的研发和发行。拥有百款基于andriod、iphone、ipad等平台的国外版权高品质智能手机中文版本游戏产品,此次负责全部正版《水果忍者》在大中华区的发行和运营,与中国移动共同为广大玩家带来高品质的游戏体验。

   如果你已经玩腻了单纯生存时间模式的《水果忍者》,那么充满了刺激挑战乐趣的《水果忍者:穿靴子的猫》绝对是你不容错过的版本。快登陆搜狐应用中心https://app.sohu.com/下载,一起感受动感靴子猫的冒险之旅。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3245_index.html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