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使用技巧

简单实用很靠谱!五大电脑小技巧推荐

2012年02月23日09:55
来源:泡泡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教你如何开启Win 7快速启动栏

    熟悉Windows系统的朋友应该记得,在Windows 7之前的系统都有个快速启动(quick launch)区域。比如IE浏览器、Windows Media Player程序可以在里面快速启动。但在Win 7中却取消了快速启动,但是快速启动的功能仍然存在。你可以把常用的程序放在任务栏里,要用的时候一样可以方便打开。接下来笔者就告诉大家如何调出快速启动栏。

第一步

    第一步:在任务栏上右键 -> 工具栏 -> 新建工具栏。

第二步

    第二步:打开之后,在文件夹里面输入这个路径,然后按回车:
%userprofile%AppDataRoamingMicrosoftInternet ExplorerQuick Launch

 

第三步

    第三步:之后我们会在任务栏右下角看到 Quick Launch,在任务栏上空白处右键,把锁定任务栏的勾去掉。然后在 Quick Launch 的位置右键,把显示文本和显示标题的勾全部去掉。

第四步

    第四步:现在任务栏已经解锁。我们可以自由的拖动上面的东西。稍微用点力,需要乾坤大挪移一下。把快速启动栏往左拖到不能再拖的位置。然后把任务栏往右拖,快速启动栏自动就到了最左边。

第五步

    第五步:现在原先的任务栏中还有不少程序。你可以一一将它们去掉。右键点程序图标,选将此程序从任务栏解锁。

 

第六步

    第六步:最后,把任务栏锁定就全搞定了。如果看着不那么顺眼,可以右键-开始-属性,勾选使用小图标-确定。

    最终效果:

最终效果   

    温馨提示:自建工具栏可能在重启后消失。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