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诺基亚或于MWC发布高像素拍照手机等多款新品

2012年02月23日10:20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23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诺基亚日前公布了MWC 2012的最新宣传片,视频中展示了一组标签为“准备好捕捉纯净的视野(pure view)” 的图片。图片分别展示了可能是诺基亚新款高像素拍照手机所拥有的某些功能,包括纯净清晰度,纯净景深,以及纯净细节。

  本月早些时候,《福布斯》曾报道称诺基亚至少会在本届MWC上展示至少一款高端手机,以及专为高端手机准备的软件。

  诺基亚 N8配备了一枚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而谣言称它将拥有两款后续机型,分别为塞班和Windows Phone平台。如果谣言属实,那么N8的继任者将会配备新款拥有1200万像素或更高的“Pure View”摄像头,

  另据路透社报道,诺基亚还将与本届MWC推出平价手机Lumia 610。如果之前的谣言属实,那么这款手机将成为目前市面上价格最低的Windows Phone手机,无锁机的售价将低于160美元。但是,Lumia 610仍然拥有Windows Phone的核心功能,由于它将搭载Tango升级,所以系统的硬件配置的要求并不高。

  报道还声称,国际版的Lumia 900也将作为诺基亚旗下高端手机之一亮相于本届MWC。谣言称,国际版Lumia 900与AT&T的版本类似,除了4G LTE取代了HSPA之外。

  除此之外,根据知情人士透露,塞班系统的第三次重大升级-Nokia Carla也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发布,而现有机型的升级工作则会在第四季度展开。

  目前,据传诺基亚计划在第三季度推出搭载Carla的三款已发布机型-诺基亚 603,Nokia 700,以及Nokua 701。

  而将升级至Carla的机型包括:N8,C7,E7,E6,X7,C6-01,以及另外一些新款塞班手机。(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