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3000元内笔记本行情

性价比超高 联想扬天B460A-ITH(H)售2999

2012年02月23日10:49
来源:天极网
 
  联想B系列,一直以商务本的风格,家用本的价格,以赢得消费者的关注,特别是对于喜欢沉稳外形的消费者来说,更为受到青睐。目前该系列中的联想 扬天B460A-ITH(H)算是该系列中性价比较高的机型,这款采用了Intel Core i3-380M双核处理器搭配nVidia Geforce 310M独显的机型,在整体性能比较实用,特别是该机还搭配了500G的大容量硬盘,使其存储空间更加充分。而价格上,目前该机售价为2999元,也是比较便宜的。

联想扬天 B460A-ITH(H)
联想 扬天B460A-380

  从产品的外观上来看,联想 扬天B460A-380采用了磨砂模具、经典条纹设计,商务感强烈。搭配了一块14英寸16:9比例宽屏,LED背光,支持最大分辨率为1366×768。键盘配备的是联想高触感键盘,人性化设计方面都进行了更新,操作舒适。屏幕上方内置网络摄像头,提供指纹识别系统,方便用户使用。

联想扬天 B460A-ITH(H)
联想 扬天B460A-380

  从硬件配置和实用性能上来看,联想 扬天B460A-380采用Intel Core i3-380M双核处理器,主频为2.53GHz,支持超线程技术,搭配Intel HM55主板芯片组。显卡方面为nVidia Geforce 310M独显,512M的显存,足够应付普通的游戏需求。存储方面,该本提供了2GB DDR3 内存以及500GB硬盘,足够用户使用。另外该本采用6芯电池,内置DVD刻录机, 支持SuperMulti双层刻录,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操作系统。

联想 扬天 B460A-ITH(H)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3 350M
处理器主频 2.26
内存容量 2GB
硬盘容量 500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屏幕尺寸 14.0
屏幕分辨率 1366×768
显卡芯片 NVIDIA GeForce G 310M
显存容量 512
摄像头 内置30万像素高感光摄像头
数据接口 3个USB2.0接口

  编辑点评:联想 扬天B460A-380是定位在中低端的一款笔记本,配置性能足够应付日常办公或者娱乐应用。若是您对该机感兴趣的话,可以和我们的经销商联系,相信是不会让您失望的。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