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4000-5000元笔记本行情

酷睿i5独显500G硬盘 联想Z470A售4599

2012年02月23日10:59
来源:中关村在线
   联想Z470A-IFI(琥珀棕)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i5-2410M处理器、500GB硬盘以及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性能非常出色,另外在顶盖颜色的选择上可谓独具匠心,与琥珀相似的棕色不仅增添了整机的时尚气息,而且也不会显得过于张扬,内敛的风格更容易被消费者接受。目前,在商家郑州天亿恒通促销仅售4599元,喜欢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


  外观上,联想Z470A-IFI(琥珀棕)笔记本采用了棕色顶盖设计,方形格纹配合点状纹理,整机风格内敛并不显得呆板,屏幕方面该机拥有一块14英寸16:9的LED液晶显示屏,分辨率最大为1366×768,显示效果十分不错。该机三围为:341×232×20-34mm,含6芯电池仅重2.2Kg,携带非常方便。

  配置上,联想Z470A-IFI(琥珀棕)笔记本搭载Intel 酷睿i5-2410M处理器配合1GB显存的NVIDIA GeForce GT 520M独立显卡,性能表现出色;标配2GB DDR3内存、500G硬盘,内置DVD刻录机,100Mbps网卡,支持802.11a/g/n无线协议,并带有一颗集成摄像头,以供视频通话使用。接口上,具有3个USB2.0接口、VGA、HDMI、RJ45、音频输入输出等日常接口一应俱全,另外内置多合一读卡器,方便日常使用,预装Windows 7 Home Basic(家庭普通版)操作系统。

联想Z470A-IFI(琥珀棕)
【产品价格】4599元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