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白领养生减压:饮食美容护理巧调理

2012年02月23日11:30
作者:万维家电网
 

  饮食美容护理巧调理

  引言

  春季到来后,给了我们许多的期许。我们期待着春季带给我们活力生机,期许自己变得更加美丽,期许自己有更加健康的身体。白领们最期盼的就是如何将自己调理的更加健康,这也就是我们一直强调的如何春季养生。春季养生讲求一定的方法,饮食、美容和护理都不能够放松。

白领养生减压:饮食美容护理巧调理

  饮食方面,春季饮食一定要注意清淡。冬季的时候,大家可多吃些牛羊肉滋补身体,但是春季最好少吃,春季阳气生发,应该少吃牛羊肉,以免上火。多喝一些养生汤和养生粥,能够很好的调整身体,促进营养的吸收。

  美容应该是白领女士们经常讨论的问题,美容养颜一定要注意面部的保护。定期给自己的皮肤补水,敷面膜是最直接的解决办法,而且经常在电脑旁边,一定要配有加湿器,加湿器能够改善小环境的情况。

  如果你是白领在3.8女人节到来之前,你想让自己保养的水润更年轻吗?今天小编就给白领女士们介绍些小方法!

  饮食美容护理巧调理

  饮食养生篇

  前面我们说过,饮食对于调养身体很重要。春季就要以清淡的饮食为主,可以适当的多吃一些菠菜,做一些去火的汤类,其实,做汤很简单,小编就给白领女士们推荐一款上汤豆苗,让你在春季好保养。

  原料:

  豆苗100克、高汤1碗(没有高汤用清水也行,但只能叫清水豆苗了)、火腿片2片、咸蛋1个、枸杞子若干、蒜2头、盐适量、油少量(油量只要够炒蒜头和火腿即可)。

  做法:

  1、豆苗洗净,留下嫩苗部分炒;火腿片切成丁,咸蛋蒸熟后去壳切成丁,枸杞子用温水泡2分钟捞出沥干,蒜头用刀背拍扁。

  2、坐锅,放一点点油,下蒜头中小火炒香,下火腿丁炒变色。

  3、倒入鸡骨架汤,大火煮开水后,转小火煮1分钟,让蒜味充分融于汤中,将蒜头捞出弃之。

  4、再次开大火将汤煮开,汤中放盐,放入豆苗,用筷子拨散豆苗,待豆苗色加深有点软即关火,撒下枸杞子,晃动锅,让汤料均匀吸味。

  5、盛起,汤表面放上咸鸭蛋丁即可。

  

  推荐家电:

  华帝BH806A净燃聚能灶

华帝BH806A燃气灶
华帝BH806A燃气灶

  华帝聚能灶JZY-BH806A采用了自动延时脉冲点火,即点即燃,消除按压等待的烦恼,点火旋钮旁边的图示可以直观的了解到火力大小的调节,简单实用。

  这款燃气灶最大的特点是其灶头采用了嵌入式安装,而且在灶头采用了聚能环设计,它结合了“共轨引射”技术与“超大预混舱”设计,将空气引入量由传统的1:0.6提高到1:1.2,空气一次引入即可满足分燃烧要求;科学运用凹面镜的反射效应,有效将四周扩散的热能聚集并反射至锅底,紧锁能量更有效利用能量。经权威检测表明:华帝净燃聚能灶较传统灶具,节省燃气高达37%。

灶头特写
灶头特写

  其他设计:童锁功能;燃气灶的旋钮必须在按下后才可以逆时针旋转点火,防止儿童错误操作。

  编辑点评这款燃气灶外观简约时尚,平整的外观设计给用户的清洗带来了便捷,同时,在节能性和安全性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价格为2200元,最近不会有太大的价格变动,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华帝 BH806A

  [参考价格] 2200 元


  饮食美容护理巧调理

  美容篇

  上班的女士一般都会比较忙碌,忙忙碌碌的一天,很少都有人关注自己的皮肤,时间一长就会产生很多细小的皱纹。怎么来应对呢?平常对自己的保养十分重要,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1.每天回家定时补水。下班回家后,想给面部来个大清洁,清洁完毕,将补水原液轻拍与面部,完全吸收后即可。

  2.每个星期给肌肤注入活力,这个方法就是给皮肤做个面膜。面膜一般都是用高浓度精华液浸泡制成。补水精华素能够有效渗透肌肤内部,达到较好的补水效果。

  3.使用美容蒸面器。蒸面器不能天天使用,一个星期一次即可,和敷面膜的时间段错开即可。

  推荐家电:

  松下蒸面器EH2424

松下蒸面器EH2424
松下蒸面器EH2424

  松下蒸面器EH2424外观设计简单时尚,造型独特,轮廓线条软润,机体上带有提手设计,拿取方便,机体上部采用斜面的设计,在清洁面部时比较方便,设计有蒸汽孔、开关旋钮,机体侧面设计有水位线标识,在加水时可一目了然。

旋钮设计 出气口
白领养生减压:饮食美容护理巧调理
白领养生减压:饮食美容护理巧调理
旋钮设计 出气口

  松下蒸面器EH2424采用细微的离子蒸汽,它采用电弧的释放技术,能够有效的释放出细微粒子,它能够深入肌肤的底层,做到深层清洁,多种使用模式,也方便女士操作,多样护肤模式,可结合按摩膏使用,洗脸护肤模式,补水滋润模式和深层清洁模式,能够将女士的皮肤进行立体的护理。

水窗显示
水窗显示

  编辑点评:这款松下蒸面器EH2424在女士皮肤的养护方面,有着自己独特的功能,多种模式结合,可解除女士卸妆不净、皮肤干燥等问题,细微粒子的渗透,配合按摩膏,能够达到更好的效果,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1280元,建议经常化妆或皮肤干燥的女士使用。

  松下蒸面器EH2424

  [参考价格] 1280元

  饮食美容护理巧调理

  护理篇

  春季来临,人们都会感觉特别疲乏,特别是上班族。女性养生一定要注重方法。改变气色,让面容变得更加红润,足浴是必不可少的。足浴盆是家庭足浴的小家电,按照一定的搭配原则,将中药放进足浴盆中,增加养生的功效。

  

  推荐家电:

  荣泰足浴盆RT-3317
白领养生减压:饮食美容护理巧调理

  荣泰足浴盆RT-3317外观设计大气又不乏精巧,蜜色的家居柔和色调,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感受,底部可移动的脚轮设计,移动十分方便,无需费力,在机体前部带有超大的显示屏,操作情况一目了然,更方便老年人使用。

按摩滚轮 盆低设计
白领养生减压:饮食美容护理巧调理
白领养生减压:饮食美容护理巧调理
按摩滚轮 盆低设计

  荣泰足浴盆RT-3317底部采用模仿人体脚部穴位的设计,给你带来全方位按摩,震动滚轮的设计,可驱散足底的沉积物,确保血液流畅,冲浪气泡的功能,可有效的改善局部微循环,臭氧杀菌的设置,可及时出去脚部的细菌,保证脚部的全方位健康。

操作界面
操作界面

  编辑点评:这款荣泰足浴盆RT-3317外观设计并没有采用亮色调,用柔和色调反而给人以亲切感,本机带有显示屏,按钮也为触动式设计,老年人使用也很方便,专业的排水设计,清洁也很容易,目前这款机器的市场售价是699元,喜欢的人士不妨选用。

  荣泰足浴盆RT-3317

  [参考价格] 69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