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高通MWC不发四核智能手机 LTE双核成重点

2012年02月23日11:48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四核处理器成为今年的热点,不少用户都是翘首以盼。不过似乎高通对于四核产品并不是非常的热衷。国外媒体称高通不会在MWC上发布四核智能手机,不过会推出双核LTE芯片。

高通MWC不发四核智能手机 LTE双核成重点

  据国外媒体报道高通可能不会在下周举行的MWC大展上发布四核智能手机芯片。该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Raj Talluri表示目前四核Snapdragon智能手机芯片只是概念产品。不过高通方面表示虽然没有四核智能手机,不过高通还是会展示双核LTE芯片,新的芯片将会在待机方面有很大的突破,成为目前市面上最为节能的处理器之一,看来高通四核手机短时间内还不会出现。

  MWC展会将会在下周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展,手机频道将会全程报道此次展会,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