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主频800万像素 TD版联想乐Phone S2评测

2012年02月23日13:55
来源:搜狐数码

  联想 乐phone 的前世今生

  2010年5月联想发布全新智能手机乐Phone,凭借精湛的做工以及时尚的工业设计博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其中最为成功的当属四叶草设计的乐OS系统UI,当然这也成为了联想 乐phone的一大特色。时隔两年,在联想 乐Phone S1获得成功以后,联想再度发力推出了乐Phone S2系列手机,而我们今天要为广大消费者介绍的就是这款手机的移动版(TD-SCDMA)机型。这款产品不仅延续了乐Phone系列的经典造型,同样融入了四叶草界面设计,此外全新优化过的乐Magic 3.0界面,增加了大量的手势操作,让用户在操作体验方面有所提升。

 

 

  作为移动版的联想 乐Phone S2,这款手机采用了与WCDMA版乐Phone S2一样的机身设计,不仅轻薄同时还非常的时尚。而系统方面采用了Android 2.3.5操作系统,让用户在应用选择方面拥有更多的空间。此外1GHz主频处理器配合3.8英寸WVGA(800×480)分辨率屏幕,内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这样的配置可以说在TD手机中较高的规格。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