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主频800万像素 TD版联想乐Phone S2评测

2012年02月23日13:55
来源:搜狐数码

  实用的硬件配置表现力不错

 

 

  虽然采用了乐Magic 3.0的操作方式,但是本质上TD版联想 乐Phone S2还是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因此我们完全不用担心在软件以及游戏方面的不兼容情况出现。不过为了增加用户在实际应用时的便捷,TD版联想 乐Phone S2还是支持多大五点触控,我们通过软件业进行了测试,在游戏以及日常应用过程中这一点还是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在介绍了基本外观以及操作方式后,相信用户最关心的还是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以及针对硬件配置进行的一系列测试了。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TD版联想 乐Phone S2的硬件配置方面的详细情况以及相关测试结果吧。

 

 

  我们之前也介绍过了,TD版联想 乐Phone S2采用了1GHz主频处理器,而这枚处理器与三星I9000采用 了相同的架构,具体跑分之后的性能还是保持了1GHz主频处理器的基本水准。随后我们也针对SGX 540显示核心进行了图形测试,最终的测试结果为56.9FPS的高分,这也证明了TD版联想 乐Phone S2在游戏以及图形处理能力上有着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