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主频800万像素 TD版联想乐Phone S2评测

2012年02月23日13:55
来源:搜狐数码

  丰富资源与人性化来电防火墙

 

 

  既然游戏性能与图形处理都非常出色,那么具体游戏会在哪里才能下到呢?在这一点上TD版联想 乐Phone S2为用户提供了游戏大厅的功能,只要点开这款应用就可以再里边找到自己想要的游戏。

 

 

  作为重要功能之一,通讯录在TD版乐Phone S2也拥有着特殊的作用,出了能记录用户的基本联系人外,该机也充分的照顾了国内用户的使用习惯,联系人查找方面非常的方便。不仅如此,在通讯录内直接集成了来电防火墙功能,这也避免了用户需要另外安装软件造成的按扣费现象的发生,让垃圾短信以及电话统统不漏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