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1GHz主频800万像素 TD版联想乐Phone S2评测

2012年02月23日13:55
来源:搜狐数码

  美中不足的小遗憾

 

 

  待机方面相信也是消费者比较关注的问题,笔者在经过长达一天的基本测试后,总体电量只下降了20%左右,相信在高强度的使用过程中待机2天还是不成问题的。此外超大功率的充电设备在三小时内就能将电充满,所以外出还是在家都不必担心没时间充电带来的不必要的困扰。

 

 

 

  最后我们也发现了许多细节,那就是这款TD版联想 乐Phone S2在不取下电池的情况下无法直接将TF卡拿出来,这也就意味着不支持TF卡的热插拔,不过这也不算是什么严重问题,这里也就不过多的点评了。

文章总结:

  今天我们针对联TD版联想 乐Phone S2为消费者进行了简单的评测,通过测试我们惊喜的发现作为一款定位时尚娱乐机的产品在功能细节上还是给了我们不少亮眼之处,特别是在来电防火墙以及出色的硬件表现力方面还是让我们非常满意的。当然作为一款中国移动的TD终端手机,对于使用移动网络的用户来说还是非常值得选购的。总而言之,该机综合表现力还是很好的,绝对称得上是TD阵营的一员猛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