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豆浆性平适合养生 美的豆浆机仅299元

2012年02月23日16:39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春季天干气燥,很容易出现上火的症状。同时这个季节也是一个适合进步的季节,但如果滋补不当则会加重上火的症状。豆浆性平味甘,具有健脾宽中、补虚润燥、清肺化痰等功效,既能起到滋补的作用,还不至于引发上火,是一年四季都非常适合补充营养的食品。今天笔者想给大家推荐一款美的具有预约功能的豆浆机,美的DS12G31,近期想买豆浆机的朋友不妨看看。

美的DS12G31豆浆机
美的DS12G31豆浆机

  美的DS12G31豆浆机的外观朴实大方,不锈钢的杯体保温效果更好,同时也便于清洗。与紫色的控制面板搭配,给人一种清新素雅的感觉。

控制面板特写
控制面板特写

  从控制面板上我们可以一幕了然的看到美的DS12G31豆浆机可制作干豆、八宝/米糊、米香豆浆、玉米汁、果蔬汁等,您可根据全家人不同口味需求来轻松制作。

豆浆性平适合养生 美的豆浆机仅299元
豆浆性平适合养生 美的豆浆机仅299元

  能预约和保温的功能可以说是这款豆浆机的一大卖点。美的DS12G31豆浆机可设置0.5-24小时预约功能,操作起来智能人性。对平日工作繁忙的上班族来说,在晚上睡觉前只要把豆浆等食材洗干净放进储料杯中,选择合适的预约时间,第二天即可享受新鲜又营养的豆浆了,非常方便。

美的 DS12G31
最大容量 1.2L
电机功率 120W
加热功率 800W
产品电压 220
产品频率 50
功能按键 干豆、米香豆浆、八宝/米糊、玉米汁、果蔬
外形设计 整机一体成型全不锈钢机头下盖
产品尺寸 220*220*377
其他性能 24小时预约定时;超大电子显示屏;单层优质不锈钢桶身。

  编辑点评:美的DS12G31豆浆机外观简洁大方,预约与保温功能非常实用。整体机头下盖方便卫生,1.2L的容量方便您与家人齐享美味。目前299元的网购价格非常给力,近期有购买计划的朋友不放看看。

  美的 DS12G31

  [参考价格] 29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