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MOTO三防新机仅卖1500 近期新上市手机推荐

2012年02月24日07:41
来源:PConline


  新年的气息在人们欢快的庆祝中逐渐的淡了,大家也都陆续开始了新一年的工作。对于不同的人们来说,他们所需要的手机也不尽相同,毕竟现在手机功能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复杂,有的人喜欢玩机,而还有人喜欢简约、实用的机型。在2011年年末,摩托罗拉发布了Defy家族的新作Defy Mini(XT320),外形方面进行了重新的设计。该机有着不俗的性价比,而且属于入门级定位,目前的上市价格还算合理,相信还会有一定的降幅。

近期新上市手机介绍
近期新上市手机介绍

  除了Defy mini之外,全新的一年刚刚开始的时候,各大手机厂商就迫不及待的推出了一些新款机型,来满足不同人群对手机的需求。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即将在近期上市的机型,对于一些打算近期购入手机的用户,可以参考一下。

  这几款手机价位从一千多到三千多都有,或许从小米带来的价格冲击之后,各家厂商也都不约而同的将性价比放到了竞争首位,同时也分别强调自己的独特之处,以此来吸引消费者的眼球。那么近期各家新推的机型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下面就和小编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