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阳春三月装修季 预算四千帮您选洗衣机

2012年02月24日08: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 5kg变频机 海尔前置面板滚筒现3232元

  编辑点评:变频电机能够为洗衣机提供更强劲动力,也会更加静音节能,今天我们为大家推荐海尔XQG50-B12866变频滚筒,这款洗衣机采用了超薄设计外加前置面板,简约时尚造型,节约空间的同时也适合那些一体化的装修风格。另外在操作方面提供了多种洗涤模式也方便用户实用。目前售价为3232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海尔 XQG50-B12866

  [参考价格] 3232元

海尔XQG50-B12866滚筒洗衣机
海尔XQG50-B12866滚筒洗衣机

  这款海尔XQG50-B12866滚筒洗衣机外观为灰色,操作面板区域为蓝色,稳重而不失灵动,设计风格略显欧洲设计风格。这款洗衣机的厚度为440mm,和其它滚筒洗衣机相比有所减小。这款洗衣机采用了全新的HPM芯平衡系统,一件衣物也能甩干。
操作区特写
阳春三月装修季 预算四千帮您选洗衣机
操作区特写

  海尔XQG50-B12866滚筒洗衣机的操作面板设计,和之前系列的洗衣机的操作方式基本相同,中间为显示区域及操作按钮,右侧为选择衣物材质的旋钮,操作简单。
内筒特写
内筒特写
海尔XQG50-B12866滚筒洗衣机
海尔XQG50-B12866滚筒洗衣机
海尔 XQG50-B12866洗衣机
产品系列 超薄变频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5kg
脱水容量 5.0kg
甩干脱水速度 1200R/MIN
额定耗水量 72L
额定耗电量 1.4千瓦/小时
洗衣程序 预洗,棉麻,化纤,羊毛,内衣,兰诺,快洗,单洗,单漂,单甩
水加热功率 1850W
洗涤功率 200W
脱水功率 450W
输入功率 480W
内筒材料 镜面不锈钢
干衣功能 不支持
超静音 支持
显示屏 LED
外形设计 主控板颜色:钛银灰箱体颜色:银色
外型尺寸 595×450×840mm
产品重量 62kg

  这款海尔XQG50-B12866滚筒洗衣机拥有5kg的洗衣空间,别且拥有多种洗衣程序供您选择(预洗,棉麻,化 纤,羊毛,内衣,兰诺等洗衣程序)。其中诺兰洗衣程序是配合蓝诺柔顺剂的洗衣程序,有效中和洗涤泡沫,清除衣物附着洗衣粉残留,只需一次即可漂净,省水节 能。这款洗衣机为国家一级能耗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