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阳春三月装修季 预算四千帮您选洗衣机

2012年02月24日08: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 DD变频直驱电机 LG 7kg滚筒网购2729元

  编辑点评:LG主推DD变频直驱电机,性能强劲,又静音节能,是目前洗衣机主打高端电机,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款LG WD-T12235D滚筒洗衣机在网购平台上有着超实惠的售价。采用了DD变频直驱电机,性能强劲,内桶增加珍珠型突起,在增加衣物揉搓面,按摩衣物的同时,有效减少衣服磨损,更加呵护衣。目前这款洗衣机元旦正促销,在库巴购物网上售价仅为2729元,价格可谓历史最低,值得关注。

  LG WD-T12235D洗衣机

  [参考价格] 2729元

LG洗衣机实拍
LG洗衣机实拍

  在外观方面,LG家电的做工一直都比较精细,这款洗衣机同是如此,银色动感的外观设计,细致入微的细节做工,都体现了这款洗衣机的高端品质。
操作区和洗涤剂盒
阳春三月装修季 预算四千帮您选洗衣机
操作区和洗涤剂盒

  这款LG洗衣机拥有7公斤的洗涤容量,方便实用,操作区通过旋钮操作能够轻松选择不同洗涤模式进行洗涤,而且通过计时屏幕方便的了解剩余时间,使用还是很方便的。
内筒特写
阳春三月装修季 预算四千帮您选洗衣机
内筒特写

  这款LG洗衣机采用了珍珠型按摩内桶,通过内桶的珍珠型突起,在增加衣物揉搓面,按摩衣物的同时,有效减少磨损,洗护二合一,让您尽享洗衣乐趣。而且DD电机也很好保证了工作时的静音节能。
LG WD-T12235D洗衣机
产品类型 滚筒式
洗涤容量 7kg
洗衣程序

  洁桶洗

  夜间洗  漂洗+脱水

  快速洗30  超柔呵护洗
内筒材料 珍珠型按摩内桶
安全锁 童锁
显示屏 LED
外型尺寸 600×550×850mm
其他参数 DD变频直驱电机
其他特点

  洗衣机内桶的珍珠型突起,在增加衣物揉搓面,按摩衣物的同时,有效减少磨损,洗护二合一,让您尽享洗衣乐趣

  镀铬门  仿生鱼尾提升器

  “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家电产品不光要有着出色的工作性能,而且能够很好的提升家庭装饰风格,这款LG洗衣机同时还采用了DD电机,在保证工作性能的同时,又更加节能环保,表现还是很出色的。目前2729元的售价,相对来说,也是能够接受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