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相机 > 数码相机导购

从入门到高端 尼康热门单反配镜全攻略

2012年02月24日08:35
来源:IT168网 作者:陈道道
虽然尼康 D5100是针对入门级单反用户设计的产品,但是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讲,单单一个18-55mm的套机镜头是绝对不够用的。D5100没有机身马达,所以无法驱动普通的自动对焦镜头,一定要选择自身带马达的自动对焦镜头才行,否则只能手动对焦。这是选购镜头的时候尤其要注意的!!!
AF-S 18-55mm镜头,低廉的售价、实用的焦距、还算不错的做工,对于这样的套机镜头我们还能苛求什么呢?也许你可以说出很多套机镜头的缺点,但是不能否认这样低廉的价格能够帮助新手开始单反之旅是非常值得的。
18-55mm拍摄样张
 
 
尼康的18-55mm和55-300mm镜头是一对经典入门级组合,专门为入门新手准备。笔者认为作为新手用好这两支镜头之后再换代成更好的尼康镜头也未尝不可。毕竟这么廉价的两支镜头不会让您在二手市场损失多少。
 
55-300mm拍摄样张
 
AF-S 18-105mm这支镜头装在D5100上面涵盖了27-157.5mm这个最常用的焦距。也许你觉得这支镜头还不够长,别忘了这支只需要2000元左右。55-200mm不错,55-300mm也不错,但是价格较高,对于手头比较紧的入门用户,这一支镜头足矣了。
 
18-105mm拍摄样张
 
如果你还需要一支大光圈镜头来满足拍摄人像的需要,50mm F1.8G确实是不错的选择,有了超声波马达的标头就是为D5100而生的。在D5100上等效焦距为75mm,配合F1.8大光圈正好是人像镜头。
 
50mm F1.8G拍摄样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