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HTC三款MWC待发新机One E/S/X细节信息

2012年02月24日08:42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24日消息,距离HTC的MWC发布会仅剩下三天时间,而媒体又曝光了更多关于其即将发布的三款新机HTC One E/S/X的更多细节信息。

  其中,HTC One X是曝光次数最多也最令人好奇的手机。它搭载了四核Tegra 3处理器,720p LCD显示屏,以及800万像素摄像头。

  HTC也在其Facebook主页上公布了一张One X的宣传图片。在图片中,设备屏幕中间印有数字“5”,这据传指的是手机所配备的Tegra 3芯片的核心数(算上附属核心)。又或者,HTC将在本届MWC上出人意料的发布5款新机。鉴于这是他们去年在大会上发布新机的数量,今年的重演也并非不可想象。

  中端手机HTC One E,也就是HTC Ville,配备了4.3英寸qHD显示屏,材质或为Super AMOLED。这款手机的跑分日前也已经遭到曝光,其配备的双核芯片拥有不俗的性能。

  在NenaMark2中,HTC One E的得分为60.6fps,这一成绩可以说是十分优秀。而作为目前性能最强大的HTC智能手机之一,Sensation XE在相同跑分软件中的得分仅为27fps。

  最后,作为一款入门级Android机,HTC One S将代替并超越Wildfire S的位置。据传这款手机配备了1GHz单核处理器,以及3.7英寸Super AMOLED显示屏。

  有传言称今年HTC将不会发布任何平板电脑产品。但别担心,这家台湾厂商并没有放弃平板市场,他们只不过需要一些时间来准备下一款平板电脑,而发布时间或许会在今年年末。同时,HTC或许在等待依靠4G网络来开辟更大的市场份额,因为据传他们下一款平板电脑将支持LTE功能。

  另外,HTC还拥有整合NFC功能的庞大计划,旗下所有智能手机预计会在今年第三季度都将加入该功能。(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