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创维前董事长黄宏生 保释出狱后复出造车

2012年02月24日08:5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江云花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黄宏生被保释出狱后创立了投资公司创源天地。2010年8月份,在创源天地旗下,一个新能源汽车投资主体南京创源天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

图/CFP
图/CFP

  沉寂了近6年的创维前董事长黄宏生再度走到大众面前,这次他的身份不再是家电企业的掌门人,而是南京金龙客车制造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记者昨天从南京金龙方面证实了这一消息。

  2006年,黄宏生因涉嫌挪用资金被香港区域法院判处有期徒刑6年。

  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黄宏生被保释出狱后创立了投资公司创源天地。2010年8月份,在创源天地旗下,一个新能源汽车投资主体南京创源天地汽车有限公司成立。去年1月份,厦门金龙与南京创源天地、南京东宇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南京金龙三方重组协议书》,南京金龙注册资本增资4500万元,全部由南京创源天地汽车有限公司以货币认缴。

  上述知情人士透露,其实南京金龙的主要投资资金来源于黄宏生,联手厦门金龙以及南京东宇汽车集团主要为获取汽车生产资质。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