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TI双核芯片OMAP 5性能超越四核Cortex A9设备

2012年02月24日08:58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24日消息,众所周知,四核芯片的性能和处理速度要高于双核芯片,但这存在一个例外-如果两款芯片所使用的是不同的构架。德州仪器的OMAP 5芯片则很好地证明了这一点。公司使用旗下基于Cortex-A15的双核芯片OMAP 5打破了大家认为四核芯片才是王者的错觉。

  德州仪器OMAP 5芯片拥有两个主频为800MHz的Cortex-A15核心,并进行了一些改动和加速。而对比设备拥有基于Cortex-A9、每个核心主频为1.3GHz的四核芯片。测试中,两款设备被设置同时进行网页加载、下载视频、以及播放MP3文件。结果显示,双核芯片OMAP 5在网页加载速度上完胜拥有四核芯片的对比设备。

  OMAP 5芯片在95秒的时间内加载完成了20个网页,而四核芯片所使用的时间是它的两倍-201秒。德州仪器并未明确指出对比所使用的四核设备名称,但市面上的四核设备目前似乎只有搭载Tegra 3的华硕Transformer Prime,所以根据猜测德州仪器使用OMAP 5同Nvdia的Tegra 3芯片进行了对比。(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