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比Note小一号 双核双网双通三星I929评测

2012年02月24日09:1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比Note小一号的三星I929

  中国电信的用户一般是比较特殊的,他们往往会有两个号码(GSM+CDMA)搭配使用,选手机的时候只有两种选择要么是一个CDMA手机一个GSM手机,要么是选择双卡双待的机器。但是在琳琅满目的Android中,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C+G双网双待手机却不是那么容易。也许这种局面会随着三星I929的到来而结束。

双网双待双通的三星I929
双网双待双通的三星I929

  产品特色:

  ★双网双待的网络制式

  ★高通1.2GHz双核芯片

  ★4.52英寸Super AMOLED Plus屏幕

  ★200万+800万像素相机

  第一印象:

  从笔者的角度看,电信定制的三星I929是基于原版I9100的,但是外观和功能上的微调带来的好处是不言而喻的。如果你之前对于三星I9100的外观设计颇有微词的话,这次电信和三星携手带来的I929应该能让你满意更圆润的机身某种意义上从视觉上降低了机身大尺寸所带来的困扰。新的更细腻的后盖手感很棒。

三星I929外观
三星I929外观

  之前我们已经出过三星I929的详细外观评测,感兴趣的读者可以跳转到《4.5吋双核双模 霸气商务机三星I929图赏》进行阅读,接下来我们将不再把大量篇幅放在外观介绍上。前期微博上博友也有一些针对三星I929的问题,我们会在最后进行一一的测试。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