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评测

外网曝光尼康D800与尼康D700高感对比图

2012年02月24日09:21
作者:蜂鸟网
 

  一向犀利敏锐的尼康nikonrumors网站在昨天继续曝光消息,台湾T客帮网站(techbang.com.tw)针对 尼康 D8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以及D700两款产品进行对比性测试,并且将测试样张进行了公布。

该网站报道相关截屏
该网站报道相关截屏

  而此文一上线便遭到了尼康产品在台湾总代理公司国祥贸易公司的封杀,页面上被告知在D800所拍摄图片暂时不能下载。而nikonrumors已经将全部的对比图片进行了下载且通过100%截图的形式进行了对比。两台机器的ISO对比测试是从ISO3200开始的,一共分为五档。

ISO3200对比
ISO3200对比
ISO6400对比
ISO6400对比
ISO12800对比
ISO12800对比
ISO25600对比
ISO25600对比
ISO25600对比(打开NR模式)
ISO25600对比(打开NR模式)

  从技术参数的角度上看,尼康 D800与D700虽然具备相同的ISO范围,但D800是从最低ISO100起(EV-1等效至ISO50),而D700则是从最低ISO200起(EV-1等效至 ISO100)。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