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24日:电信iPhone 4S预定 小米现货售

2012年02月24日09:43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张健


  HTC灵感XL今怒降300元

  (手机中国行情报道)HTC灵感XL是近期上市的一款新品,时尚靓丽的外观设计以及出色的性能表现让它颇受大众喜爱。

HTC灵感XL正面图片
HTC灵感XL正面图片

  HTC灵感XL依然采用直板触控设计,手机正面为一块4.7英寸Super LCD材质显示屏,屏幕分辨率高达800×48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手机背部还内置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LED闪光灯辅助以及自动对焦等功能,实拍效果非常不错。 而值得一提的是,灵感 XL还为用户配备了一副高品质Beats音效耳机,从而可让你享受音乐带来的震撼效果。

HTC灵感XL的机身背面
HTC灵感XL的机身背面
HTC灵感XL细节图片
24日:电信iPhone 4S预定 小米现货售
HTC灵感XL细节图片

  系统方面,HTC灵感XL则采用的是Android 2.3操作平台,该平台下软件资源丰富,扩展性能强劲。此外,1.5GHz高通MSM8255单核处理器以及768MB RAM的加入也保证了流畅的系统运行速度,整体表现十分出色。

  HTC灵感XL(正品行货)

  [参考价格] 4598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