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当华硕Transformer Prime遇上Ubuntu

2012年02月24日10:03
来源:驱动之家
   对于使用Android系统的手机/平板来说,一家厂商是否开放Bootloader往往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决定机友们的购买欲望。昨天,华硕刚刚发布了Transformer Prime平板的Bootloader解锁工具,许多玩家都第一时间将其刷上了第三方的ROM,不过有一位名为littlesteve的用户却将Transformer Prime刷上“华丽丽”的Ubuntu 系统,别出心裁吧。

  那么用户体验和实际使用感受如何呢?据这位用户透露,目前刷上的是初始版本,使用上还存在一些这样那样的问题,比如触摸屏无法使用,只能靠底座键盘和蓝牙鼠标做笔记本使用。

  Bootloader开放之后,用户可以随心所欲折腾自己的爱机,不过也需要注意的是,解锁无质保,刷机需谨慎。

当华硕Transformer Prime遇上Ubuntu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