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闻

乔布斯得被气活 iPad上高速运行Win7

2012年02月24日10:08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范会文

  现在iPad app功能越来越强大,这要得益于互联网时代的大繁荣,网络时代的巨大潜力正在逐步显现。以下是一则互联网时代下的省钱经:

  你可能每月花60美金让网速飞奔,而我每月只花5美金,甚至网速可能比你的快1000倍。你的iPad可能无法在网上观看Flash视频,我的可以。你的Windows可能需要持续更新,杀毒,修复,我的可以永远轻松干净并永远最新。我不是什么技术专家,我有的东西你也可以有。这就是OnLive Desktop Plus的iPad应用。

OnLive Desktop Plus应用
OnLive Desktop Plus应用

  这一iOS系统下的app只有5MB大小,连PC版Windows操作系统容量的千万分之一都不到。打开之后竟然能看见一个标准的Windows 7桌面。还有最新的Word,Excel,PPT,IE以及随时可用的Adobe Reader,无需安装,无需序列号等等。相信这大概是你见过的最省心的Windows了。

高效的互联网应用
高效的互联网应用

  使用“OnLive Desktop Plus”之后,你还能在iPad上用手指将文件进行缩放。

完整的微软Office功能
完整的微软Office功能

  此外网速也很快,你可以使用DropBox来将文件转入转出你的iPad,可以高速访问Gmail,Yahoo邮箱等其它在线账户。

画图板
画图板

  此外该公司还正在开发适合于Android平板,iPhone,iPod Touch,PC,Mac的OnLive windows应用,甚至还可能移植到电视机中。在4G网络中表现非常出色,而3G及Wi-Fi则要逊色很多。

微软Tablet虚拟键盘
微软Tablet虚拟键盘

  现在每月收费5美金/月,只有有钱人可以放手一试了。免费版将于2013年1月份面市,相当令人期待。看来不仅乔布期要吐血,就连鲍尔默恐怕也会被气得吐血。看来,在线应用或许将成为两家大型跨国公司握手言和,共同进退的乐土。

  幸运的是,比起某些只能尝试Windows少数功能的模仿软件,OnLive Desktop Plus更能让你享受完整的Windows Office功能。这不仅让笔者想起前的Office for iPad的口水战《iPad版Office会否成真? 多方观点收集》,看来两者都是错的,又都是对的。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