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Mountain Lion屏幕共享可拖放传输文件

2012年02月24日10:19
来源:IT168网
 

  OS X Mountain Lion增强了远程屏幕共享体验,新添加了文件传输的拖放操作,增强对虚拟屏幕的支持。苹果从 OS X 10.5 Leopard开始就内置了屏幕共享功能,可让用户远程查看或控制另一台Mac。如今,屏幕共享时可以通过拖放的操作轻松传输文件。

苹果山狮屏幕共享可拖放传输文件
Mountain Lion屏幕共享默认设置显示的内容

  当两台电脑共享屏幕时,本地电脑的用户可以直接拖放文件到远程电脑,或者把文件拖放到一个软件来打开。比如,拖放一张图片到Pages打开,选择目标文件,将图片放到文件中。用户可从Finder选择同一个网络的另一台Mac,然后请求共享屏幕。

  Mountain Lion的屏幕共享功能1.4版本默认显示文本项目的菜单栏,以控制模式、缩放模式、截取屏幕和选项来显示共享剪贴板,可从远程主机获取剪贴板,或者发送剪贴板到远程主机。工具栏可自行设置,你可以选择显示哪些图标,甚至可以隐藏掉整个工具栏。

  当你复制文件时,屏幕共享会弹出一个文件传输的窗口,类似Safari下载窗口,或者Messages文件传输窗口。

苹果山狮屏幕共享可拖放传输文件

  除了通过Finder连接远程主机,你还可以通过Messages或VNC协议来共享屏幕。

苹果山狮屏幕共享可拖放传输文件

  Mountain Lion还改善了查看“虚拟屏幕”的功能。当你连接到对方电脑时,对方的屏幕会弹出一个“请求共享屏幕”或“连接到虚拟屏幕”的选项。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