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评测

47度温差实测:揭秘苹果iPad 2怕冷之谜

2012年02月24日10:20
来源:中关村在线

  iPad 2“怕冷”天性成焦点

  近期一则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部分苹果iPad 2的用户表示,随机附带的电源适配器有时无法给iPad 2充电,造成无法正常使用的问题。随着时间的推移,此类问题愈加明显,有人指出是环境温度在作祟。最终是什么原因造成iPad 2罢工呢?针对这一现象,我们进行了一系列模拟测试。

  ·陷充电门:“怕冷”天性成焦点

  既然有人表示是温度影响了充电,那么我们不妨模拟一下使用环境。首先请出ZOL评测中心的老朋友专业恒温实验机。它可以让密闭的箱体内达到用户设定的温度,并保持长时间恒定不变,以便我们模拟不同的使用环境,实测温度对聚合物锂电池充电的影响。

  测试的对象自然是事件的主角苹果iPad 2,为了打消老用户的顾虑,我们此次也拿出其初代产品进行对比测试,看看iPad是否也有诸如此类问题。

47度温差实测:揭秘苹果iPad 2怕冷之谜
47度温差实测:揭秘苹果iPad 2怕冷之谜

  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官方表示iPad 2适宜工作温度为0℃至35℃的环境中。考虑到实际情况,我们选择从45℃往下进行测试,温度的下限我们设计在零下2℃。47度温差之间,苹果iPad与iPad 2能否出现“怕冷”的问题呢?答案即将揭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