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22.5mm厚! AMD平台华硕X32U轻薄本评测

2012年02月24日10:23
来源:PConline
接口设计合理 续航散热测试


左侧接口

  什么样的接口设计是最合理的?最实用、最人性化的设计就是最合理的。所谓最实用就是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即便是13.3英寸的轻薄本上也不能够缺少VGA、HDMI这样的视频输出口。


右侧接口

  而最人性化就是要让用户使用时感觉比较舒服。不能让常连的电源线、网线、视频输出线以及USB线干扰到鼠标的使用,更不能出现将出风口设计到右侧靠前吹手的位置(左撇子用户除外)。


背部仓位

  华硕X32U背部的仓位挡板设计值得鼓励。因为笔记本能够跟换的主要部件就是内存和硬盘,X32U比较人性化的就是就这两个仓位都设计在一起,并且挡板拆卸非常简单,普通用户如果需要升级可轻易地自行更换。


4芯锂电池


MoblieMark 2007续航测试

  华硕X32U标配一块4芯44Wh锂离子电池,虽然电池规格不算高,但是在续航测试中表现非常出色,一共运行了338分钟(约5小时38分钟),这要归功于AMD的APU低功耗平台。另外用户还可以根据需求在官方更换成6芯或者8芯电池,续航时间会有更长的表现。


热感仪测温(点击小图看大图)

  按照惯例,我们的温度测试都是在续航测试完成之后,大家可以点击上图看结果。虽然华硕X32U机身比较薄,但是因为整机硬件平台功耗比较低,所以散热算是中规中矩,在正常的范围之类。


整机外观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