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全金属狂潮 戴尔Insprion14R锋型版评测

2012年02月24日10:30
来源:天极网
影音游戏

  Cinebench11.5使用的是针对电影电视行业开发的Cinema 4D特效软件引擎,在CPU测试场景中,将会纯粹使用CPU渲染一张高精度的3D场景画面,依次检测CPU的渲染能力,反映出CPU在工作站设计软件上的性能表现。

全金属狂潮 戴尔Insprion14R锋型版评测
CineBench11.5测试

  戴尔Insprion14R(N4120)锋型版CPU得分2.77pts,OpenGL得分31.29fps。

  Heaven benchmark是由俄罗斯Unigine游戏公司开发设计的一款Benchmark程序,该程序是由Unigine公司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设计,其支持DirectX 9、DirectX 10、DirectX 11与OpenGL 3.2 API,通过23个场景的测试最终得出显卡的实际效能。

全金属狂潮 戴尔Insprion14R锋型版评测
Heaven benchmark

  Heaven benchmark有一个类似于阿凡达似的悬浮岛场景,其中的龙雕塑运用了细分曲面技术,还有岛上的路径和房子的砖块,通过DX11带来了很大的真实感。戴尔Inspiron灵越14R(N4120)锋型版最大帧数为72.5fps,平均17.6fps,得分444,成绩并不理想。

  由CAPCOM负责开发的格斗游戏《街头霸王4》采用最新的3D绘图技术,以更华丽的方式重现原作独特的2D绘图风格,非常适合用来衡量显卡DirectX9性能。

全金属狂潮 戴尔Insprion14R锋型版评测
街霸4

  戴尔Insprion灵越14R(N4120)锋型版在1280x720的分辨率下运行《街霸4》平均帧数38.22fps,benchmark测试得分8143,达到了D级。

全金属狂潮 戴尔Insprion14R锋型版评测
戴尔Inspiron14R锋型版

  评测总结:戴尔Insprion灵越14R(N4120)锋型版作为灵越系列的高端产品,外观设计时尚;该机搭载酷睿i5-2450M处理器、4GB内存、500GB硬盘、HD6630M独立显卡,性能出色,可以轻松应付主流大型3D游戏;14英寸WLED显示屏和Maxx Audio音效的组合,能够为用户带来震撼的视听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