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iOS应用评测

《仙剑5》登录iPad iOS版游戏抢先体验

2012年02月24日10: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仙剑奇侠传iOS版抢先体验

  《仙剑奇侠传》是一款经典游戏,对于很多中国玩家来说没有之一。如果你问一个老牌游戏迷哪款游戏对你影响最深,答案只会有一个,那必须是《仙剑奇侠传》。《仙剑奇侠传》自推出就受到了中国游戏迷的喜爱,不单单因为这款游戏融汇了中国古典故事和画风,单是那缠缠绵绵引人深思的剧情就能让人不能自已。

  《仙剑奇侠传》是由中国台湾大宇资讯股份有限公司开发一款以仙侠为背景的游戏,这款游戏第一个版本在1995年7月正式发布,上市之初曾荣获了无数个奖项,被称作当时的旷世奇作,对于当时基于DOS开发的游戏来说已是非常难得。后来《仙剑奇侠传》操作方式、游戏场景、风格成为了许多游戏争相模仿的对象,仿佛那个时候只有仙剑才是华人圈里唯一的游戏,而这种情况直到2000年左右才被打破。

  ·iOS版《仙剑5》抢先体验

  《仙剑奇侠传》起初是一款简单的策略游戏,这款游戏随着剧情的深入也掀起了无数玩家的武侠梦。仙剑系列附着着太多中国玩家的童年记忆,在我们的思想里,这款游戏虽然不是最经典的,但却是最值得回味的。常有人说仙剑游戏就像是一颗大树,童年记忆就像树枝,顺着大树的枝干你总能想起小时候的那些是是非非。

《仙剑奇侠传5》iOS版评测
《仙剑奇侠传5》iOS版评测

  多少年过去,我们都已不再是小孩,曾经的《仙剑奇侠传》也已经推出了9款基于此剧情不同平台的游戏,而2月23日对于“李逍遥、赵灵儿、林月如、阿奴、王小虎、景天......”来说来说绝对是历史的一刻,因为在今天他们的故事也将在“果粉”当中留下深深的烙印。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