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行情

网购有赠品!原道N12豪华版超值仅499

2012年02月24日10:37
来源:泡泡网 作者:萧健
 

  平板电脑频道2月24日 N12豪华版是原道全新设计的7英寸电容平板,在原版N12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功能配置和全新的外观设计,但零售价不变依然为8GB/499元,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低价平板选择。

网购有赠品!原道N12豪华版超值仅499

  N12豪华版是原道刚刚推出的新款7英寸平板电脑,针对老版做出了多处改进和升级,力求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N12豪华版采用全新的模具设计,比前辈N12更轻更薄更小巧,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外观造型上和刚刚推出的N80相似,都是以大弧度的圆角和圆润的机身线条为设计思路,使用户掌握更加贴合。和N80一样,N12豪华版在电容面板上设计了3个触摸按键,分别为主页、菜单和返回,3个安卓功能按键的加入无疑会让使用变得更加便利。
网购有赠品!原道N12豪华版超值仅499
  
网购有赠品!原道N12豪华版超值仅499

  N12豪华版搭载一块7英寸800X480分辨率纯平电容五点触控屏幕,面板材质为钢化玻璃。和内凹式电容屏相比,纯平电容不存在屏幕四周的触控死角阻碍,使操作空间变得更大,精细操作更加精准,五点技术的加入可实现超过十种手势操作方式,让用户操控体验感更佳。值得一提的是前置摄像头被设计为横向居中,更加便于视频聊天。N12豪华版采用1GHz主频的ARM Cortex A8处理器RK2918主控和512MB DDR3大内存。 Vivante GC800高性能图形处理器,可以通吃市面上各类3D大型游戏。UI界面为原道自主设计,色彩绚丽,操作简便,还能置入各种实用插件,让用户使用更加的便捷直观。
原道N12 豪华版(8GB)
基本参数
产品类型 娱乐平板
操作系统 Android 2.3
核心数 单核
处理器 瑞芯微 RK2818 1GHz
显卡芯片 Vivante GC800
系统内存 512MB DDR3
存储容量 8GB
存储卡 支持SD卡
显示屏幕
屏幕尺寸 7.0英寸
屏幕分辨率 800×480
屏幕类型 电容屏多点触控
网络连接
网络制式 支持外接3G无线网卡
功能参数
视频播放 可播放1080p(1920×1080分辨率)视频
Flash播放 支持
重力感应 支 持
外观参数
接口 USB2.0 (OTG功能) 3.5mm耳机接口 HDMI接口 Micro SD(TF)卡插槽电源接口
机身颜色 黑色
其他参数
标配清单 电源适配器, 说明书
电池参数
电池容量 4500mAh
续航时间 约8小时, 具体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

  原道 N12 豪华版(8GB)

  [参考价格] 499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