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7000-10000元笔记本行情

做工精致时尚本 华硕UX31现报价8988元

2012年02月24日11:32
来源:天极网
 
  华硕UX31采用了代表时间的钟表指针设计,开合间与钟表指针转动轨迹相呼应,与超极本非同一般的概念相匹配;采用了CNC数控加工技术打造,造价不菲,更拥有2秒随开即用、2周超长待机功能,是目前与苹果AIR制作工艺最相似的一款超极本产品。此外,为了增加产品的吸引力,UX系列还在原有的星月银金属外观基础上,新增了玫瑰金和蔷薇粉,三种不同的颜色贴合年轻人追求自我及与众不同的诉求。13.3寸的UX31拥有前缘3mm、后缘9mm超薄形态,整机重量为1.41公斤,也极利于便携。目前售价与苹果的AIR相当,i5版售价为8988元。

华硕UX31E-RY256S
华硕ZENBOOK UX系列超极本

  外观方面,华硕ZENBOOK UX系列超极本采用了先进的CNC数控加工技术,以全铝合金手工打磨工艺在机身上呈现出拉丝同心圆纹理,拥有前缘3mm、后缘9mm超薄形态,中间的圆弧形设计,结合钟表时针与分针的设计灵感,将这种全新配色的奢华与大气完美展现于笔记本开合间。搭载高流明高分辨率LED背光显示屏,流明度就高达450,分辨率也达到了1600×900,为用户提供更宽更清晰的视角。隐藏式风扇设计,风扇出风口则在C面的键盘盖下方,不仅仅为CPU散热,也为整体机器内部散热。

  此外,UX31还是目前拥有最好音质的超极本。内置了创新了扬声器设计,经过B&O ICEpower音效认证的华硕“美声大师”音效解决方案。将扬声器位置均安放于机身两侧,区别于普通笔记本的喇叭单体2层音圈,而该机型的喇叭单体多达4层音圈,带来随时随地的高品质视听享受。另外,为了让机器拥有更快的速度和更持久的待机时间,该机还采用了华硕独家Instant On技术,支持2秒随开即用的便捷,在Instant On模式下,还拥有最长待机2周时间或65天的睡眠/休眠模式。

华硕UX31E-RY256S
华硕ZENBOOK UX系列超极本

  为了在华硕ZENBOOK极致纤薄的有限空间内打造出极限的性能,该机还拥有包括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 i5处理器、4GB内存、256GB固态存储(SSD)、蓝牙V4.0和USB3.0等专属配置,并支持关机充电。其中搭配的SATA3 SSD,理论传输速率更可达常规硬盘的10倍。为了弥补该机接口不足,华硕非常人性化的为该机配备了RJ45以及VGA转接口。不仅如此,考虑到超极本便携需求,电源适配器也经过了估化设计,不仅更小巧轻便携,扎头还可以伸缩变形;另外,随机还增送一大一个两个内胆包,一个用来装笔记本,一个用来装适配器及其它配件。在贴心设计方面,华硕确实走在了其它厂商前面。

华硕 UX31KI2557E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7 Home Basic 家庭普通版
主板芯片组 Intel QS67
处理器型号 Intel 酷睿 i5 2557M
处理器主频 1.7GHz
内存容量 4GB
硬盘容量 256GB
硬盘描述 SSD固态硬盘
光驱类型 选配
屏幕尺寸 13.3英寸
屏幕分辨率 1600×900
显存容量 共享内存容量
显卡性能 核芯显卡
摄像头 内置130万像素摄像头
数据接口 USB2.0,USB3.0,e-SATA接口

  编辑点评:除了有点便重,外观太像苹果外,该机找不到其它问题。贴心的配件设计弥补了该机的很多不足,经过B&O ICEpower音效认证的华硕“美声大师”音效解决方案让人称道,技术参数方面也可圈可点。不过目前该机还没有评测,如果散热和真实续航能力都表现不错的话,那么非常值得入手。华硕超大的不压于苹果AIR的多点触控版设计,对于未来WIN8系统手势操作应用会有更大的优势。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