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MWC全球首款X86到货 联想K800邀您来评测

2012年02月24日11: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MWC全球首款X86到货

  时间回到2012年1月,CES大会上,联想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刘军先生和高通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保罗·雅各布博士先生站在同一个舞台上,展示联想最新的产品,作为一个中国人,那时笔者感到很骄傲。时间来到2012年2月,做为国内首家和Intel、联想移动合作,共同对全球首款X86智能手机 联想 K80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进行内部测试的媒体,笔者心中也很激动。对于您来说,最关心的毫无疑问是这款智能终端究竟能给大家带来什么?这里做个小小的预告,我们会在恰当的时间送上关于这款产品的详细评测,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

联想K800系统主题有四叶草
联想 K800系统主题有四叶草

  联想 K800,做为全球首款X86架构的智能手机,配置也是非常出众,它搭载了4.5英寸的屏幕,720P分辨率,支持多点触控,在操控时我们发现,运行还是非常流畅的。它的机身前侧有一枚130万像素摄像头,背部搭载了一枚8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双LED补光灯。据悉,它的前后摄像头都是可以支持720P视频录制的,背部摄像头还支持1080P视频录制,这一点足以体现X86架构处理器强悍的性能。至于操作系统,目前测试版产品搭载的依旧是Android 2.3.7智能系统,未来是否会升级到Android 4.0,我们现在还不确定,只能等待联想官方的答复。

联想K800系统界面
联想 K800系统界面

  在核心硬件方面,它搭载的是一枚型号为Z2460的处理器,也就是我们常说的Medfield架构处理器,主频为1.6GHz,同时拥有1GB RAM以及16GB ROM,可以说,为日后的系统升级预留了充足的空间。强悍的CPU当然要配备一枚强悍的图形处理芯片,联想 K800配备的是由Imagination公司生产的PowerVR SGX540图形处理芯片,这颗图形芯片可以很好的支持OpenGL ES1.1/2.0,多边形生成率为35M/S,像素填充率高达500M/S。

联想K800背部,梯形设计,棱角鲜明,很霸气
联想 K800背部,梯形设计,棱角鲜明,很霸气
8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双LED补光灯
800万像素摄像头,配有双LED补光灯

  也许你和笔者一样,对这款设备的处理性能,以及功能都充满了好奇,不解和期待,在MWC大会期间,我们会对这款设备的特点进行详细体验,在MWC大会后,我们就会对其进行详细的评测,如果在这之前,您有什么问题和疑惑,都可以在文章下面给我们留言,评测时我们一定给您一个满意的答案。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1] [2] [下一页]

文本导航

  • 第1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