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iOS 5.0更耐玩 苹果iPhone 4持续热销

2012年02月24日11:44
来源:中关村在线
 

  苹果 iPhone 4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 8GB版做工精致,且外观出众,该机搭载了自家的苹果A4处理器,并有着高达1GHz的主频,而机身搭载的全新iOS 5.0智能系统的体验性也独具魅力。

图为:苹果iPhone 4
  图为:苹果iPhone 4

  苹果iPhone 4采用了直板触控造型,并且拥有着玻璃材质以及金属边框的设计,外形以及质感方面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正面配有一块3.5英寸的电容触摸屏,分辨率达到了960x640像素,显示效果达到了目前手机最佳的水平。该机背后还配有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

图为:苹果iPhone 4
iOS 5.0更耐玩 苹果iPhone 4持续热销
图为:苹果iPhone 4

  硬件方面,8GB的苹果iPhone相比16GB,就只是内置内存大小区别,其他方面采用相同配置,A4处理器,主频1GHz,运行速度更快,搭载最新iOS 5系统。蓝牙、GPS、WIFI功能等也具备。

苹果 iPhone 4(8GB)
外观设计 直板
主屏尺寸 3.5英寸
触摸屏 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 IPS
主屏分辨率 960x640像素
操作系统 iOS 5.0
CPU型号 苹果 A4
CPU频率 1024MHz
GPU型号 Imagination PowerVR SGX535
可用空间 8GB
手机尺寸 115.2x58.6x9.3mm
手机重量 137g
GPS导航 内置GPS
摄像头像素 前:30万像素,后:500万像素
闪光灯 LED补光灯
蓝牙传输 支持蓝牙2.1+EDR
WLAN功能 WIFI
耳机插孔 3.5mm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4在减配后拥有更高的性价比,同时也赢得了更多果粉的支持,主流手机的价格却有着顶级设计品质,因此该机不火都难。

  苹果iPhone 4(港版8GB)

  [参考价格] 3600元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