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导购

最低仅售499元 白菜价七寸平板大搜罗

2012年02月24日12:02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韩一冰

  艾诺NOVO7极光

  艾诺NOVO7极光是一款外观精美,极富时尚气息的平板电脑。该机系统采用了最新的Android 4.0.3智能操作系统,反应速度极其流畅,加上超强的硬件配置,799元的价格,性价比可见一斑。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如果你是一位追求时尚的人,那么你现在可以考虑出手了。

艾诺NOVO7极光正面图
艾诺NOVO7极光正面图

  艾诺NOVO7极光外观精美,时尚气息浓郁,仅9.9毫米的厚度,轻巧便携。该机采用了一块7英寸分辨率为1024×600像素的IPS屏幕,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机身上方配备了一枚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足以满足用户日常的拍照需求。

艾诺NOVO7极光外观展示
艾诺NOVO7极光外观展示

  硬件方面,艾诺NOVO7极光搭载了一颗主频为1.5GHz的全智A10处理器,采用ManyCORE众核复用技术,对多个核心单元进行集体整合,协作处理系统运作的各种信息,使其性能更加出众。搭配1GB的RAM,机器运行十分流畅,进行大型3D游戏也没有卡顿的情况。同时艾诺NOVO7极光已全面升级为Android 4.0.3系统,稳定性与流畅度方面也有极为明显的提升。

  艾诺NOVO7极光 8GB

  [参考价格] 7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