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导购

最低仅售499元 白菜价七寸平板大搜罗

2012年02月24日12:02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韩一冰

  台电P75

  P75平板电脑是台电科技锋锐系列的代表作,其机身厚度为9.9毫米,最薄处甚至达到3.9毫米,而且重量也只有360克,轻薄的设计绝对对得起锋锐这个称号。另外该机整体性能也非常强大,可以秒杀所有主流安卓游戏,如果你是一位游戏达人,那么台电P75可以给你足够广阔的平台任你发挥。

台电P75正面图
台电P75正面图

  台电P75的屏幕尺寸为7英寸,采用纯平金刚玻璃的电容屏,硬度惊人,即便屏幕不贴膜,也不用担心出现划痕,分辨率为800×480像素,虽然屏幕的分辨率并不是很高,但正因为如此,反倒保证了其软件及游戏的绝佳兼容性。外观方面该机时尚中带有一丝质朴,低调不显张扬,简单的风格,却又显得个性十足。

台电P75侧面图
台电P75侧面图

  台电P75采用瑞芯微的RK2918最新主控方案,并搭载Neon协处理器及强大的GC800图形处理器,拥有1.2GHz的超高主频,整体性能极其强大,系统运行速度也非常流畅,良好的兼容性、稳定的系统优势保证其可以爽快的运行各种3D大型游戏,可以说是游戏发烧友不得不买的一款超值机器。

  台电P75 8GB版

  [参考价格]57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