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电脑火爆趣图

独特新颖的构思!各类高科技产品大搜罗

2012年02月26日10:37
来源:泡泡网
 

    还在抱怨IT产品的设计单调无趣吗?在现今的美好生活里,笔记本电脑已经逐渐普及,而众多新奇高科技产品的涌现也让充满创意的设计师有了发挥想象力的空间。比如这期中的自动断电充电器、简易收线器、便携USB充电电池、自动修复划伤的iPhone外壳等等好的创意产品总是更给人们带来更多的使用乐趣。

    移轴镜头以其成像无变形量而广泛应用于建筑摄影与商业摄影领域,所产生的趣味效果让许多人为之痴迷,但高昂的价格却让众多平民摄影爱好者望而却步。这款“伪”移轴镜头借鉴了正宗移轴镜头的结构,不仅能够360?旋转,而且成像质量也相当锐利清晰,拍摄效果丝毫不逊于近万元的移轴镜头。这款镜头拥有12片扇叶,最大光圈为2.8f,口径为46mm。您还可以购置其他配件,体验更丰富的操作感受。制造商还提供了在线试用,您如果感兴趣的话不妨去体验一下!

    为了进一步帮助人们解决过度充电过程中造成的电能浪费问题,国外厂商推出了这款可以自动断电的充电器。它能够与常见的iPhone手机、USB/ and microUSB接口电器或安卓系统手机兼容,在充电完毕时会自动切断电源,从而避免手机等设备过度充电的现象。据悉,该充电器将于本月在2012美国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上展出,共有蘑菇型和石头型两款设备参展。

    想要整洁地收纳手机充电器、电脑插头等各种电源插头并不是一件多么困难的事情——你只需将这款收线器“夹”在桌子的边缘上,将各类插头一一摆好便可以啦。是不是非常方便呢?创意,其实就是这么简单。

    越来越多的电子产品都使用USB接口进行充电,但是在外出时想要找到可以充电的USB插口却不是那么方便。这款充电电池体积小巧,特别带有USB插口,可以随身携带随时随地为手机等设备补充电量。虽然这款电池目前仍处于概念产品的阶段,但是它为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提供了一种创新性的解决思路,非常值得借鉴。

    专为体重10磅以上的猫、狗等宠物设计而成,这款 “防走失定位器”小巧、轻便,不仅适合宠物们长时间持续携带,并且能够承受动物们跑、跳、游泳、钻洞等各种激烈运动中所产生的撞击。在使用时,你只需设定好宠物们的活动范围,并将该设备挂在它们身上,便可以轻松查看它们的活动状态。一旦狗狗们走出了限定的活动范围,该定位器就会向你的手机或电脑发送提示信息,并指出它们的行进方向,从而帮助你及时找回宠物。

    为了彻底解决手机刮擦的问题,日本尼桑公司推出了一款可以自动修复划痕的iPhone手机壳。这种划痕修复技术最早被应用于制造尼桑汽车,如今用在手机外壳的生产方面依然效果显著。它具有特殊的“划痕保护”(Scratch Shield)涂层,可以在一小时左右的时间内修复一些轻微的刮擦痕迹,比较重的划痕则需要消耗更长的时间。目前,尼桑已将这项技术授权给了东京一家运行商,并预计将在2012年底之前对这种手机外壳进行商业化推广。

    您是否还在觉得iPad的功放声音小,无法满足您欣赏音乐的要求?眼前这款便捷扩音器可以通过蓝牙或3.5mm耳机线与您的平板电脑等手持设备相连,在音质毫无损减的情况下能够将声音提高5倍之多。它采用柔软的硅胶材质制成,带给您的是一流的听觉效果与舒适的握持手感。

    这款电脑包造型简约时尚,外观可以更换,最大的亮点在于它还备有无线充电系统。它的包体本身就是一只大型的充电器,背包带子则是电源插头与USB接口。只需将电源插头与插座相接,或将USB接口与其他电脑相连,这只背包就可以用来为电脑充电,非常方便实用。除此之外,该电脑包(内置存储系统)还可以当作硬盘使用,能够通过USB接口实现与其他设备之间的数据传输。

    给电线剥皮可是个精细活,稍不小心就会把细细的铜丝切断。动手达人于是用刀片、简易电路板和3D打印的框架DIY了这款电子剥线器——它利用电路闭合原理,当刀锋切到铜线时,剥线器的LED灯便会亮起来,提醒您不要再用力以防切断电线。如果您也喜欢自己动手做东西,不妨一试哦!

    LED照明设备已经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逐渐普及,然而大多数人都只习惯于使用LED台灯、LED落地灯等大型设备,却忽略了适用范围更加广泛的弹性的LED贴纸灯。这种LED胶带灯薄而防水,可以安装在厨房、卫生间等多种场所,当做夜间照明灯或装饰灯使用。根据实际需要,你也可以将它们裁剪成不同的长短。

    通过准确的排线设计,这款9孔插座可以让任意两个相邻的插孔都能够正常使用,巧妙的解决了插头之间的彼此冲突,提供了插头位置的多种可能性。此外,这种多孔插座还有16孔版本,更加颠覆了传统插座的定义,让我们生活更为便捷。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