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金属机身高性能 戴尔金属本XPS 14z评测

2012年02月26日12:44
来源:搜狐数码

前言

  在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占据消费者大部分视线的同时,被认为在走下坡路的传统PC行业也在寻找自己的方向。前段时间英特尔提出的超级本就是一个突破,但是轻薄化一直是移动计算用户所追求的目标。

  作为一线国际大厂的戴尔来说也不例外,而对于顶级配置的产品来说,戴尔的XPS系列一直以高性能作为卖点,在戴尔收购专业高性能笔记本品牌Alienware后,XPS系列更是获得了更加强大和完备的设计支持,使得整个品牌更为知名。而为了满足外型和性能都有要求的用户,戴尔此次还带来了全新的XPS 14Z系列,这是戴尔XPS系列最新装载Sandy Bridge Core i5和 i7处理器的产品,新型号尺寸为14英寸,该新本继承了Adamo产品的轻薄特性,屏幕尺寸也有15和17英寸。

戴尔超薄金属本XPS 14Z评测
戴尔超薄金属本XPS 14Z评测

  戴尔的这款XPS 14Z轻薄笔记本的尺寸为14英寸,将创同类产品轻薄纪录。戴尔把它定位于"prosumer"(根据需要创造的组合词,专业和消费的结合)用户群。所谓的"prosumer"是指既能满足专业商务用户对稳定性能的需求,又能够符合消费用户对于笔记本个性和美感的追求。作为全球最早的PC游戏硬件制造商之一,戴尔凭借其产品将创新的工程技术和最先进的元器件有机的融合在一起,引领高性能游戏电脑趋势,赢得了众多需要一流性能和设计的电脑用户青睐,在戴尔收购Alienware后,XPS系列更是获得了更加强大和完备的设计支持,使得整个品牌更为知名。  

  而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XPS旗舰14Z更是戴尔新一代的14寸笔记本,而且我们搜狐数码拿到的这台14Z-L511z采用的是强大的intel Core i7处理器,搭配NVIDIA 500M系列独立移动显卡。作为XPS系列的机型,已经表明14Z是一款注重性能的机器。因为戴尔之前推出的娱乐机型厚重的机身和缺乏动感的外观设计经常受到年轻用户的抱怨,所以当戴尔发现竞争对手惠普,苹果以及索尼都推出了极富个性化的产品之后,戴尔也开始改变其产品的实际理念。这一点我们从其前端时间发布的一些XPS系列娱乐机型就能看出。并且随着市场销售获得不错的成绩。如今戴尔更将代表强劲性能的XPS系列和绚丽外观设计的Studio系列相结合,推出了这一代全新的14Z笔记本。

戴尔 XPS 14Z
戴尔 XPS 14Z

  戴尔作为笔记本行业的领军人物,在笔记本的研发上有着强劲的实力,尤其是在产品设计和细节设计方面,一直是戴尔的强项;早先的飘乐屏造型成为了其笔记本的招牌设计。今天搜狐数码频道将为大家做详细介绍;这款和MacBook一样采用全金属外壳的戴尔 XPS 14Z笔记本采用Core i7-2640M处理器, 4GB DDR3内存,5400转750GB硬盘,并且配置nVIDIA GeForce GT520M (1024MB显示内存) 独立显卡。  

  除了强大的硬件配置,戴尔 XPS 14Z还拥有全铝外壳、一体式墨晶屏幕,带有镂空花纹的双扬声器,以及经典的Chiclet巧克力键盘,两组效果优秀的音频系统和吸入式光驱,戴尔 XPS 14Z势必将最好的性能和最好的工业设计产品献给大家。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