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金属机身高性能 戴尔金属本XPS 14z评测

2012年02月26日12:44
来源:搜狐数码

  硬件配置信息  

  作为一款定位影音的高端娱乐笔记本,戴尔 XPS 14Z的硬件配置属于目前的高端水平,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了一块英特尔酷睿i7-2640M双核处理器,支持四线程,显卡方面加入了nVIDIA GeForce GT520M (1GB显示内存) 独立显卡,性能强悍,存储方面,戴尔XPS 14Z提供了4GB DDR3内存以及750GB的海量硬盘,另外,本本还提供了64位的Windows7操作系统。

  

硬件信息
硬件信息

处理器信息
处理器信息

拥有四个线程的酷睿i7-2640M处理器
拥有四个线程的酷睿i7-2640M处理器

  

  而在CPU-Z中,戴尔 XPS 14Z配备的这颗酷睿i7-2640M处理器与以往的酷睿i处理器不同,其采用了Sandy bridge内核架构,32nm制造工艺,更加省电,主频为2.8GHz(可睿频加速至3.3GHz)。酷睿i7-2640M处理器拥有原生2个核心,具备超线程技术,能够以4核心运行。其共享4MB L3缓存外,每颗核心内部还单独具备256KB的L2缓存,另外还为每颗核心配备了与Core架构极为类似的32KB L1缓存。本身的功耗设为45W。

  

芯片组信息
芯片组信息

无线网卡信息
无线网卡信息

  这次戴尔 XPS 14Z配备了一块英特尔N6230的无线网卡,支持My WiFi技术,这种技术就是通过一台具备该功能并且连接到广域网的笔记本,向周围其他没有连接到广域网而有无线技术的设备分享网络资源的一种技术。例如在一个区域内,有一台配备My WiFi的笔记本通过宽带连接到了广域网,而该区域内还有其他几台拥有无线网卡的笔记本。但这些笔记本由于宽带接口数量问题或者信号强度问题无法直接连接到广域网。而这时只要开启这台笔记本的My WiFi功能,在这个区域内就相当多了一个无线热点(My WiFi PAN AP),其他几台没有连接网络的笔记本都可以通过这台开启My WiFi功能的笔记本无线连接到广域网。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