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Windows 8专区 > Windows 8最新资讯

蓄势待发 Win8消费者预览版正式完工

2012年02月27日00:40
来源:泡泡网
    就在本月29日,微软将正式公布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消费者预览版,也就是用户常提到的Beta公测版。现在距离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发布还有不到一星期,或许有人要问微软你准备好了吗?

1

1

    微软当然不会在如此重要的时候掉链子,据WinUnleaked爆料称,经过最后的研发调试,微软已于昨日正式完成了Windows 8消费者预览版Build 8250的开发,只等29号这个重要的发布日了。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