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推荐 > Android应用推荐

佳软周刊:3D“怪物猎人”领衔安卓应用汇总

2012年02月27日09:24
来源:中关村在线 作者:汪洋

·安卓手机文件加密软件推荐   ·本周Android新游TOP10
·谷歌出品手机软件盘点   ·高品质呈现 一周软件游戏汇总
关键词: 安卓最新软件 免费视频软件 极品电子书 iPhone游戏 安卓最热游戏

iPhone风格完美复刻 领航浏览器

  最后给大家介绍一款领航浏览器。纵观国内手机浏览器软件厂商,可以说是处在一个“贫富分化”严重的阶段。领军企业UC、手机QQ浏览器、海豚浏览器等牢牢的把控住了市场,让手机浏览器的后起之秀们没有用武之地。不过2012年可以算是个全新的起点,又将会有更多的技术诞生出来,其实如果能追随目前浏览器市场的潮流,还是有机会翻身的。下面我们就针对新版领航浏览器为你介绍其主打功能。

领航浏览器图标式的链接风格
佳软周刊:3D“怪物猎人”领衔安卓应用汇总
领航浏览器图标式的链接风格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应用。领航浏览器是领航工作室团队开发,产品是基于Android2.2以上版本的手机、平板电脑浏览器软件,操作独特、有趣,体验流畅、炫丽,力争为用户带来全新的Android浏览器操作体验。领航浏览器给笔者留下的最深印象就是其类似于iPhone图标界面以及Safari浏览器网页界面的浏览界面。在首页中,我们可以看到各个热点网站以图标的形式展现出来,相对于传统的文字链或网址而言更加直观。
自适应屏的浏览页面/常用设置页面
佳软周刊:3D“怪物猎人”领衔安卓应用汇总
自适应屏的浏览页面/常用设置页面

  点击进入网站后,浏览器会自动选择适应的屏幕。在同样的网络条件下,加载速度也不亚于主流的手机浏览器。在设置功能项中也提供了网页内容、隐私内容的变更设置。

支持手势翻页和手势操作
佳软周刊:3D“怪物猎人”领衔安卓应用汇总
支持手势翻页和手势操作

  除了刚刚为你介绍的基本特点外,在最新的领航浏览器V0.7.0中还加入了主流的手势功能。可以用双指向下滑动新建网页或者向上滑动关闭网页。手势功能被定义为2012年将会大有所为的新技术。在这一点上,领航浏览器可谓是追上了潮流。此外,这款浏览器也能切换到省流量模式,这也是从用户角度出发,有效的避免了流量受损。当然,领航浏览器在缩放的流畅度上还有待加强,希望在下个版本中进一步增强。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0144_index.ht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