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空调导购

噱头or真省电? 盘点变频空调8大优缺点

2012年02月27日09:35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盘点变频空调10大优缺点

  现在购买空调时首先我们都要考虑是买变频还是定频,从2010开始变频空调的普及速度越来越快,经过两年的发展变频空调已经逐渐代替老旧的定频空调成为了现在主流的消费产品。但是消费者可能对变频空调的优点和缺点都不太清楚,多数还是听促销员来介绍,那么这两类空调到底有什么却别呢,今天笔者为您详细介绍。

噱头or真省电? 盘点变频空调8大优缺点

  变频空调近两年逐渐发展成熟,已经逐渐取代定频空调在市场中的主力地位。消费者现在也更愿意购买变频空调,而且变频空调的价格也越来越接近定频空调。 从去年开始,新上市的空调基本都是变频空调,定频空调已经逐渐淡出我们的实现。变频空调必定会成为未来空调市场的发展方向。

优点 缺点
节能省电 使用习惯决定省电与否
精确控温 变频技术还在完善中
静音运行 成本回收慢
快速变温 维修问题

  变频空调势必会成为未来空调的发展趋势,但是现在定频空调还有一部分拥护者。定频空调的价格优势让更多的消费者最后还是选择了它,但是从长久来看变频空调的优势更多一点。这次笔者就挑选出变频空调的4个有点和4个缺点,让您能够清晰分辨变频空调的好与坏。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