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CDMA三“双”新航母 三星I929商务功能评测

2012年02月27日09:36
来源:中关村在线

  新一代双网双待Android旗舰手机

  电信刚刚携手三星发布了新一代的双网双待Android旗舰手机三星I929,这款手机也是之前三星I919的续作,同时和三星GALAXY S II美国定制版的外形非常类似。不过既然是商务机,自然这方面功夫也有独到之处,今天我们就来个三星I929的商务功能专项测试吧。

外观上偏圆润的三星I929
外观上偏圆润的三星I929

  商务的意义比较宽泛,我们只要针对三星I929用户可能遇到的一些环境进行专门的测试。包括

  双网双待、Office套件办公、通话录音、续航和若干娱乐性。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