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传闻快门有问题 尼康D800E可能延期上市

2012年02月27日10:13
来源:IT168网 作者:宁思潇潇
 

  D800和D800E字发布以来引起广泛注意,相比佳能5D系列没有任何动作,尼康 D800的出现确实有独占鳌头之势。不过如果不能及时上市,先发布了也仅仅是纸上谈兵。因为有消息称D800E可能也会延迟上市。

快门组件
快门组件

  有消息称由于快门的问题,所以尼康 D800E可能会于4月底上市。而尼康此前的消息称3月就能在市场山看到尼康 D800E。亚马逊一直没有收到交货邮件也在佐证尼康 D800E推迟上市的消息。不管怎么样,让我们一起祈祷D800E如期而至吧。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